用户6782288580

假如卡尔装死

放心了,这里全是私社。

日子,一天一天过去,可卡尔躺在床上,再也醒不过来了(个屁)而约瑟夫脸色沉重。口中喃喃到:难道要去求她?为了小美人,我还是去吧。约瑟夫抚摸了一下卡尔的脸,就出去了。

此时,卡尔睁开眼。卡尔:她?伊德海拉?妖族的?


此时在另一边-约瑟夫:拜托了。伊德海拉:亚兹拉尔这可是你第一次求我,你应该知道复活一个人,需要极大的代价,也有可能会被地狱追兵追杀。 约瑟夫:那我就带他离开庄园。伊德海拉:呃,我们有庄园主在。约瑟夫:那你帮我复活他呀。伊德海拉:哦。

之后,约瑟夫带伊德海拉来到卡尔房间。此时的卡尔紧闭着眼睛。(呃,完了!)伊德海拉望了卡尔一眼:奇怪了...。约瑟夫:怎么了?!伊德海拉:怎么回事,他竟然...约瑟夫接下来的事,希望你能接受。约瑟夫:什,什么?!不,不会的,卡尔她,不会死的,你说是吧?!啊?说话呀!

伊德海拉:我说她死了吗?约瑟夫:......。伊德海拉:他受了魔王的全力一击竟然......。卡尔:(废话!就那小渣渣,来十个我都不怕!)伊德海拉:她在装死。卡尔(.........再见,腰)

约瑟夫:(我今天一夜七次!)之后,伊德海拉走了。卡尔睁开眼,望向了约瑟夫。卡尔:先,先生。约瑟夫:嘘,什么都不要说卡尔,我现在心情不好。卡尔:对不起,先生。约瑟夫把中指凑到卡尔嘴唇中间。约瑟夫:嘘,我现在只想好好望(操)着你

约瑟夫放下了手指,二话不说吻上了卡尔。



之后干了个爽。

卡尔(再也不敢装死了)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