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6782288580

校园版摄殓

校园版摄殓,第一人称!


大家好,我是约瑟夫,是一个名气很大的校草,还是某公司的继承人,还有无数校花暗恋着我,但我喜欢上了一个学弟,而我今天打算告白


我:卡尔,卡尔:怎么了?我在众人的眼光下把卡尔堵墙上后,我:我喜欢你。卡尔:昂,你在演戏?你的演技有进步。我:我演戏了吗?结果,他还是走了,


第二天,学校论坛上

[震惊!某学弟当场拒绝校草告白]


我:下次强吻得了。杰克:哟,大校草告白不成功呀。我:你奶布被人拐走了。杰克:啊??


之后,我又一次把卡尔堵墙上了。卡尔:学长,不用每天演戏吧。我:小卡尔,我喜欢你!卡尔:演技进步了。我二话不说,便强吻了上去。众人:哇哦~。过了会。我:我演技怎么样?卡尔:啊?不用来真的吧。我:反正,我都把你初吻夺走了。卡尔:呜呜呜呜,我保留二十多年的初吻呀。呜呜呜呜。


我看见他哭了,立马抱住他。我:好了,不哭了,小卡尔,对了,你,喜欢我吗?卡尔:......。众人:答应他!答应他!卡尔:嗯......。


我们回去吧,小美人~


第二天,学校论坛上

[震惊!某校草当众强吻学弟!]

[震惊!某校草当众叫学弟,小美人!]

[震惊!某校草当众哄妻!]


我:为什么,他们总喜欢加震惊呀。卡尔:约瑟夫。我:怎么了,小美人?卡尔:我觉得我陪不上你。某人:您好,是卡尔先生吗?卡尔: 是我。某人:因您是伊莱尔公司董事长的儿子,所以请您签下合同。卡尔:啊?个

卡尔签下合同后,有点无语。我:现在,你觉得你陪不上我了吗?卡尔:没有。我将卡尔仆倒后。我:来做点有意思的事吧。卡尔:有意思?可偏重要时候,杰克来了。


杰克:[敲门]在吗?我只好起来了。我:在!杰克:来尝尝。我:哦[咀嚼]。结果,我眼前一黑。再一醒就在医务室。艾米莉:你醒了。我:之前我怎么了?艾米莉:你食物中毒了, 卡尔在这里守护了一个晚上,早上去买饭了。我:这个傻瓜。卡尔:我回来了,约瑟夫你醒了,来,喝排骨汤,下次千万别吃杰克的仰望星空派了。我:好,小美人,你睡会吧。


卡尔:不用,我看着你喝完。我:小美人......。结果,卡尔扒这睡着了。


第五天-

我来做点有意思的事吧


之后,你们明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