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6782288580

跨国之恋(2)

幻遗:必须换标题。殇情:为什么?血情:因为,他之后,写的跟跨国没有半毛钱关系。幻遗:你别拆我台。魅影双星:哈哈。

旁白:以下才是正文。

约瑟夫带卡尔回到了法国。卡尔:这就是法国?约瑟夫:对啊。卡尔:我只是为死神服务之一的人罢了。约瑟夫:你是入殓师?卡尔:嗯。约瑟夫:怪不得小美人有社交恐惧。我_

然后,约瑟夫带卡尔到了皇宫,侍女:伯爵大人好,卡尔:你是伯爵?约瑟夫:对啊。克劳德:弟弟,我来了,唉?你是谁?卡尔:我叫卡尔,是一个入殓师。约瑟夫:还是你未来的弟媳。

克劳德:可是。约瑟夫:不需要什么可是。这似我家小美人。克劳德:祝你幸福。

而此何时暗地里,江夜春:明白了吗?周班:是,国师。江夜春:克劳德,约瑟夫,你们等着!

而此时在末地。暗影:女王,魔兽要把封印冲破了。末影女王:该来的还是来了。暗影:女王所说何意?难道,封印的不是魔兽?末影女王:你知道上一任帮主吗?暗影:上一任?难道不是您创造了末地?末影女王:不,我没有那个本事,我是第二任。暗影:那第一任呢?末影女王:自从那件事后他便自我封印,但神识却早已出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