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6782288580

标题叫标题被我吃了

暗影:原来,那件事是真的。末影女王:没错。暗影:那么魔兽?呸,上一任帮主,我管不管?末影女王:不用管,不过这次需要你去人间,暗中保护一个人。暗影:谁?末影女王给了他一张照片。暗影:此人是?末影女王:叫卡尔,是上一任帮主的神识,当帮主心爱之人死亡时,帮主自会回来。对了,当你找到帮主时,必须隐藏起来,观察帮主的一举一动。 然后汇报给我。暗影:是。

而此时,感染者来了。感染者:你们终于要去了。暗影:母亲!感染者:加油呀,你去观察我哥吧,我和亚兹在家等你。末影女王:末地顶级杀手?感染者:好吧,被发现了。我来这里是来看看暗影被你带的怎么样。

之后,感染者走了后,暗影也去了人间。

回到卡尔那-卡尔:约瑟夫,为什么我总感觉有人在我后面看着我。约瑟夫:不知道。你可能想多了吧。卡尔:可能吧。

之,后的日子,卡尔和约瑟夫一如既往。连暗影都觉得无聊了,暗影:天那,我觉得自己就是个灯泡。可有一天,卡尔和约瑟夫外出狩猎。而国师派出的杀手就在暗处盯着他们。而暗影早就发现了那些杀手。不过他想看看人类杀手的手段是什么。

朱雀:国师让动手了。死神:明白。然后,俩人还没出手。暗影:谁派你们来的?朱雀扫视一下暗影,朱雀:关你什么事。暗影:预定你们的死期吧。朱雀:呵,就...。朱雀还没说完,头就被砍了下来。死神:你。暗影:告诉你们主人,休想动他们一丝毫毛!赶紧滚!死神:是是是是。


评论

热度(3)